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2009 尾牙

又是一個年過去了, 算一算診所開業也剛好滿十年了. 今天帶著一整年來被怪咖醫生蹂躪摧殘糟踏的小姐們吃一頓尾牙.

閔淳和宜琦, 她們說吃甜點的時候比較美, 甘安ㄋ? (不是啦, 我是說有沒有吃甜點, 都粉迷人的啦!)
雅萍和彩惠
我家老闆娘和雅文
大八的菜還不錯啦! 我不知道吃了幾個生蠔?
酒足飯飽後, 就是抽獎啦, 去年景氣很差, 廠商送禮也減少許多, 連永信都沒送, 也不想想去年訂了多少金額的藥, 而且缺業績的時候都會找我, 這個時候才這種表現, 今年大概準備被我全面封殺了!喂! 有這麼慘嗎?看這個表情, 大概是卯死啦!
嘔 e04! 今年摃龜了!
看看這些小姐的流動率還超低的, 數年來幾乎都沒變動, 真是令人感動.

沒有留言: